🍑一只普通的女子大学生( ˘ω˘ ) 🍑
这里是umo!
常驻:全职/es
不定期发儿童涂鸦🎨

【翔叶】怎么想都是老魏的错

*朋友讲的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严重,超短篇

*就是想在前面说点啥
 ————————————

    “叶修,我,我喜欢你!”

     像是用尽了全身的气力,孙翔终于将这句深藏内心已久的话喊了出来。

     “......”叶修三观重塑中。

     说真的,从平时孙翔的行为来看,完全看不出他喜欢叶修,不,也许说是讨厌也不为过。毕竟没有人会通过欺负别人来表达自己的喜欢的吧?小学男生除外。不过,现在看来,还要再加个孙小朋友。

     所以,身为正常人的叶修丝毫没有考虑过孙翔会和他表白这件事。现在,他的大脑正在高速运转中,思考如何委婉地尽量不伤到小朋友自尊心地拒绝他。忽然,想起昨天老魏对自己的荼毒,一个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哥可不喜欢二翔你这种飞机场,你要是能长出巨|乳哥就答应你。”

     怎么可能长的出来啊!!!!

     孙翔憋红了自己那张俊脸,最终也没说什么,使劲握了握拳便转身跑了。

几天后,一条人很多的大街上
    
      叶修正揣着一包刚买的烟缓缓走在回兴欣的路上,当然,嘴里还叼着一根。忽然想起前两天二翔向自己告白的事,好像那之后二翔就没再来找过他了。

     肯定是放弃了吧。不过仔细想想可能是小朋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游戏被罚来表白的也有可能啊,当时好像有点太懵逼了所以没反应过来。也是,孙翔怎么可能喜欢他呢,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副直男的样子,再别说他俩还有点“仇”。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推论正确,叶修满意地点点头。

     不过......

     您的好友(?)孙二翔还有5秒即将抵达战场

                5...
        
                 4...

                3...

                2...

                1...

     “叶修!!!!你站住!!!”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讨债的呢。

     大庭广众之下,叶修表示自己非常想装不认识他。

     不过万一是急事呢,想到这儿他还是乖乖站住了。虽然在很久之后的未来,他表示这是他二十多年来做的最后悔的事没有之一。

     不过现在的叶修还不得而知,他望着因为跑得很急而粗喘着气的孙翔略微有些发呆。俊俏的脸庞和结实的肌肉在阳光下更显得他整个人愈发帅气,如果人没有那么傲娇就更好了,叶修想。

     还没来得及让他细想,孙翔便红着脸开口了:“我回去之后仔细想了想,虽然我可能永远都长不出巨乳,不过......”

     “不过?”

     孙翔本来还有点犹豫,但想想为了自己未来的性福(叶修:不存在的),他最后还是鼓足勇气,深吸一口气,大声喊了出来:“不过巨x就不行吗!!!!”

     喂喂,这已经是x骚扰了吧?

     叶修和路人们都惊呆了。

     叶修和路人们懵逼中。

     叶修大脑重启中。

     重启失败。

     叶修不记得自己最后是怎么回到兴欣的,在孙翔喊出那句话之后,只有一句话在他脑内一直徘徊着:

  

                       孙翔,怕不是个傻子吧。

评论 ( 4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mo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