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的女子大学生( ˘ω˘ ) 🍑
这里是umo!
常驻:全职/es
不定期发儿童涂鸦🎨

【翔叶】臭味相投

    叶修有一个秘密,他是一个omega。伪装成beta的那种,简称装b。

    其实在众多的abo文里,这已经是一个不怎么新鲜的设定了。大多都是某omega因为o体质给自己带来众多烦恼喷了某种药剂后就能伪装成beta,稍微创新一点就是某omega从小被某人出于某种目的做了什么手脚,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不过反正结局大都是恢复了o的身份,和另一个alpha在一起了。

    叶修大概是属于前者,不过他伪装成beta的原因却不是因为omega的体质对他有什么不良影响,而是因为他的信息素是......

                                      臭豆腐味

    倒不是叶修本人对臭豆腐有什么太大的意见,只是带着这样的味道出门,回头率实在是......

    总而言之,为了不太引人注目,叶修只得选择了喷抑制剂来消除自己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其实本来他还以为自己可能要注孤生了,毕竟估计没人喜欢边那啥边闻臭豆腐味。直到有一天,叶修遇到了——

  “叶修!跟我交往!”

  “二翔,别闹了,哥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为什么!我这么帅!又高!还是alpha!而且......而且我还器/大/活/好!!!”

  “噗——”叶修一口水喷出来,“咳咳,二翔,这是谁带坏你的啊!”

  “还不是戴......叶修你别岔开话题!快说!为什么不答应我!”

     智商问题。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额,反正哥不能和你在一起就对了。”

  “这算什么回答!!我不接受!今天你必须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孙翔明显是有些急了,抓着叶修的衣领把他揪到离自己近在咫尺的位置。叶修本来还想再说两句,却意外地闻到了什么味道。他无视了孙翔的各种咆哮背景音,仔细品味孙翔脖颈间的......

                                       月饼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竟然是月饼味哈哈哈哈哈哈嗝歇会儿哈哈哈哈哈哈以下省略100个哈”

    孙翔的身体忽然僵硬了,赶紧放开了叶修的衣领顺便向后退了两步。他停止了咆哮,一张俊脸憋得通红。表情中除了尴尬还透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惊恐。至于他在害怕什么——

    叶修边笑边调侃孙翔:“害羞什么嘛,不就是月饼味,正好今天中……”

    等等,这味道好像不单纯是月饼味,而且孙翔退那么远,明显是不想被他发现什么。这样一想,好像更好奇了呢。

    仔细回想一下,刚刚闻到的味道好像除了月饼浓厚的味道,还有一丝淡淡的臭味。这么一说,难道孙翔是......?

                                      榴莲月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干/了/个/爽

    第二天全联盟都知道了榴莲月饼味孙翔和臭豆腐味叶修在一起了

                       

 未完无续.

————————

有点烂尾 懒得写了。。不知道有没有榴莲月饼 我瞎写的x   顺便一提 秋秋是酱豆腐味(不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ε·˘。) 爱生活爱修修 

lof老说我有敏感词 删了一段 也不知道是哪个词有问题

评论 ( 11 )
热度 ( 75 )

© umo宅 | Powered by LOFTER